脑电波写文造景人

单推人的尽头是水仙(恍然大悟

我与我和她

  我绝不反对世人所说有关于我的一切。

  他们眼中只能扫见我所想展示的自我。

  那是浮夸的,是浅薄的,甚至是自导自演的。

  我表演这个,并精通此事。

  有机会便会多听听那些有关于我的议论,就像是观众对于演员演技的点评,这让我知晓下一场的表演该如何定位以及表演。

  不可多得的好建议,不是么?

  匆匆人世,我戴着最好的妆容淌过,荒诞得很,也有趣得多。

  我的内在,我的真实,我的面容,不为人所知的一面。

  连自我都觉得战栗`羞耻以及癫狂的黑暗。

  嘘。

 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。

  我爱极了自己。

  即便她不这么认同。

  她总是在我身边,看着我的所有出演,将我唾弃,又垂下怜悯。

  她在夜晚,俯在我的枕边,轻柔的抚慰我的灵魂,低声耳语她所有的爱怜,于我,于众人,于世界。

  她总是劝诱我与恶魔共舞,却又在我赴宴之前将我栓锁于家中。

  她与我喝得酩酊大醉,在一瞬间嘶吼着将我的妆容全数撕碎,却又在下一秒嚎啕大哭着与我相拥。

  她嘲讽我的妆容虚假,却又亲手为我妆点眉眼。

  她与我,就好似光与影,火与水,黑与白。

  在冬紫罗的簇拥下,在时间的夹缝中,在孤独盘绕的角落中。

  她与我,就好似花与泥,鱼与水,鹰与天。

  她与我绝非相爱,却又无人能做到如我`如她一样对待彼此。

  我畏惧她,深知她,独占她。

  她蔑视我,理解我,包容我。

  我不知该如何言说。

  便无需开口。

  她总是最懂我的。

  总是如此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