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电波写文造景人

单推人的尽头是水仙(恍然大悟

我的爱,你又能如何磨灭

  我爱他。
  我爱他。
  我爱他!
  即便将我的嘴用针线缝上,
  即使将我的眼睛牢牢缝闭,
  哪怕你将我的心脏挖出,
  可惜你将我的血肉与硬骨捣烂磨碎,
  可怜你将我的灵魂也撕裂挥散,
  我爱他。
  我爱他!
  只要提及我的名姓,
  只需提及我的存在,
  我爱他,
  这件事,
  就好似我的天性,
  就如同构成我的一部分。
  你怎么可能否认,
  你根本无力否认。
  纵使你将我挫骨扬灰,
  诅咒我必将沦落地狱,
  也无法将这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彻底消抹。
  我爱他。

评论

热度(4)